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23024 最感性心得啦!!

好萊鎢的明星看起來神采飛、英姿煥發、妖嬌美麗
原來背後付出的血汗是那麼多的
從幕前的演員    到幕後的導演、剪接、音控、字幕
都是無法被取代的
光。影
是一部細緻(男男)的電影
身為主角的我
只能任導演和編劇宰割
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啊~~~~
拍攝過程中
真的很抱歉常常一邊玩一邊拍
可是我想,這樣也比較好玩吧
SORRY SORRY 啦啦啦

因為我是演員,所以我只能分享我當演員的心得
很多人都說演員要演得好
最重要的是神情和態度
我承認這點
但是忘詞才是重點啊
每次開拍的時候
情緒一來
剛剛背的詞都忘記了
FXCK
不過當演員真的滿好玩的啦~~~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
我將是建中盃(最佳男主角)
哈哈哈

一部影片
誰都不能耍廢
每一個人都是整個環節中重要的零件
不管最後出來的成果怎麼樣
我們都是最BEST的
「搶救宅男大作戰」滾到一邊吧

光。影

下台一鞠躬


殺            青             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