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23023心得

        我一開始聽到要自己拍電影的時候,我想這應該又是一項複雜的作業吧!此刻,在交件的這天,我更加肯定拍電影是件多麼辛苦、困難的過程,但看著我們的成品再畫面上一幕幕呈現,這一切是如此不凡,每一鏡、每一,都意義非凡!

        <光。影>的誕生,從最初大家不甚熱絡的討論,到一切逐漸熱絡的參與,在其中經歷了無數的阻礙,想起一開始連攝影機都沒有的窘境,和後來拍攝時的磨合,一路走來,很慶幸我們一切都克服了。
        而身小組中的一名小腳色,我特別感謝其他的組員,感謝導演安排好一切進度並督促我們,感謝演員們努力被台詞並配合時間,當然還要感謝班導的高級攝影機,要不是大家扛起重任,也不會有眼前如此精采的成果。
        在高二下的尾聲,我們高中最燦爛的年華或許已悄悄逝去,而<光。影>也許正為我寫下最不凡的尾聲,畢竟這拍電影的經驗並非隨處可得,很慶幸我能在短暫的高中生涯中有這種經驗,以這種方式體驗青春。這一切是如此不凡,每一、每一,都意義非凡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